處女座漫畫家


1
劉明昆 1973年9月21日
16歲擔任出版社漫畫助理,18歲發表《大雄精靈世界》,哆啦A夢台灣仿作中的知名漫畫家,代表作為《艾薩克傳》系列。
2
呂相儒 9月6日
在大然出版社發表《嫁情曲》,大然倒閉後轉由尖端出版重新出版。翻譯過許多日文的小說及漫畫。
3
哈雷叔叔 1972年08月31日
用麥克筆結合電繪呈現人物圖像,著重臉部的寫實相似度,創作上千幅肖像畫。
4
妍希 8月28日
在尖端出版社與三立電視台合作推出偶像劇改遍漫畫,之後在夢夢月刊連載《愛情轉轉蛋》,在星少女雜誌連載《雪戀》。曾以《愛情魔髮師》獲2006年漫畫金像獎最佳少女漫畫獎。
5
小跳步
東立第16屆短篇漫畫賞佳作,在星少女連載《文武雙全》。
6
張宜琳
以《六色稻遠》獲第一屆金漫獎最佳潛力獎。(頭照:Xuite漫畫推手)
7
曾建華 8月28日
從小立志當漫畫家,在學時獲得不少美術獎項,第一工作為卡通動畫師。1993年獲大然文化親人獎第三名而正式出道。
8
朱鴻琦
曾任電視編劇、漫畫家、插畫家,現居上海。
9
池若伊
第四屆尖端新人獎其他組金獎,作品以女性向為主,著有《騎士的王子守則》。
10
洪育府 1979年11月8日
小學受父親影響而喜歡塗鴉,國中立志成為漫畫家,就讀明道中學美工科,之後放棄升學投入漫畫界。創立勇者工作室,現為台中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。
11
鄭怡華
漫畫生涯從擔任當艾雷迪的助手開始,

留言

熱門文章